萝卜這样搭配吃,营养价值超高,好吃又健康,根本停不下来

萝卜这样搭配吃,营养价值超高,好吃又健康,根本停不下来!

冬天选择吃白萝卜,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正如中医所说,“冬吃萝卜夏吃姜”、“萝卜上了街,药铺关门歇 ”!

白萝卜的功效:

1.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萝卜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2. 防癌抗癌:萝卜含有木质素,能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吞噬癌细胞。此外,萝卜所含的多种酶,能分解致癌的亚硝酸胺,具有防癌作用;

3. 帮助营养物质的吸收:萝卜中的淀粉酶能分解食物中的淀粉、脂肪、使之得到充分的吸收。

推荐吃法:白萝卜拌山楂糕

1.白萝卜和山楂糕分钟洗净切丝

2.在白萝卜丝中加入白糖拌匀,静置一会让白糖融化

3.加入山楂糕丝,搅拌均匀即可

常言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处方! 看来冬天常吃萝卜对身体是大有好处的,萝卜的吃法多种多样,可以炖着吃,炒着吃,今天俺介绍一种最简单但相当美味的吃法——凉拌白萝卜山楂糕。

这道小凉拌菜做法非常非常简单,一看谁都会,但味道却相当的好,脆脆爽爽、酸酸甜甜的,别有风味!在餐桌上绝对是个亮点,不信?你可一定要试试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俺最后连剩下的菜汤都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