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嘴馋想吃零食,别一味的阻止,4种零食对身体有益,别舍不得

其实现在不管是超市也好,零食店也罢,也不光是有那些满是添加剂的零食,还是有不少吃了对身体好的零食,他还说,孩子嘴馋想吃零食的话,我们不一定要一味的阻止她,像是下面这4种零食,实际上吃了是对身体有益的,别舍不得!

1. 蔬果干、果脯

这一类的零嘴,其实吃了对于身体来说是比较有益处的,而且还能够缓解孩子的嘴馋,平时买个两包回家,孩子就会觉得很满足。现在的正品果干其实都是有一定保障的,本身也就是水果晒干之后制成的,大部分的果干里面,营养也没有流失太多,虽然说晒干之后里面的维生素少了很多,可是也多了不少的其他营养物质。而且现在很多孩子都是处于成长期,像是我家孩子就在换牙,吃新鲜的水果可能比较困难,所以每天吃一些这种果干和果脯也是无妨的。

2. 酸奶

其实酸奶的营养价值,比起纯牛奶来说要高了不少,酸奶本身就是牛奶发酵过来的,而在发酵的过程当中就会产生不少的营养物质,所以家里可以常常买一些酸奶,并且酸奶的那股酸酸甜甜的味道,也是很受小孩子欢迎的。不过小编在这里要多提一句,市面上有一些写着乳酸饮料的酸奶,这种其实本质上不是酸奶,只能够算饮料,并且里面还有大量的食品添加剂,如果希望通过喝这种乳酸饮料来补充营养的话,那还不如直接喝纯牛奶了,所以各位家长在买酸奶的时候,一定要认准纯酸奶这几个字。

3. 全麦饼干

很多小孩子都特别的喜欢吃饼干,但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饼干,热量高又不营养,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家里如果有喜欢吃饼干的小朋友,可以买一点这样的全麦饼干,因为全麦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甚至比很多蔬果都要好。它里面含有多种膳食纤维,具有很强的饱腹感,对于小孩子来说,平时嘴馋的时候吃个两三片就饱了。

4. 山楂类的零食

其实当家里的孩子到了一岁多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尝试吃一些山楂类的小零食了,市面上的那些山楂片和果丹皮都是非常好的,能够帮助孩子健胃消食,很多时候孩子都没有吃饭的胃口,吃一点山楂片也能够提高食欲,不过需要注意每天食用的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