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强烈推荐:芝麻条,简直是日常必备小零食

这个社会上种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就是寻找各种美味的美食,就算是再没有时间也会就近的选择一些可以磨牙的,打发时间的小零食,用来满足自己挑剔的胃,他们就是吃货。但并不是什么样的小零食都能入的了吃货的法眼。他们一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吃货小能手,并且对于自己生活的调味剂可是不容半点疏忽。

今天我就来像大家推荐一款小零食,这款小零食可是广大吃货朋友一致认可好吃的,而且也是他们日常必备的零食。虽然是吃货,吃的东西也多,但是这并不能说他们不注意自己的身体,那可不是这样,他们可是非常在乎自己的身体的,对身体有危害的食物就算是再好吃也不会碰。而我今天带来的小零食虽然外面也有卖的,但是终究会让人不放心不是吗?所以我是来教大家亲手制作的。

它就是芝麻条,想必说出这个名字就已经有人流口水了吧。没错,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这种越吃越香,又甜又脆的小零食。相信没有人能抗拒芝麻条吧。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制作吧,首先我们就需要准备制作芝麻条的食材,芝麻肯定是不能少得,地瓜要4个,这样才够吃嘛,然后面粉要600克,糖60克,一碗白开水,最好是温乎的水,酵母要6克就足够了。这样材料就准备齐全了。

我们先将地瓜用清水冲洗一下,将表面的污渍去掉,然后用刮皮器将表皮刮掉,再次清洗,就可以将地瓜切成小圆片了,切好以后放在一旁的盆中,然后用工具将地瓜打碎,最好不要有太大的小块,接着加入白糖,还很有热乎的清水,酵母也要倒进去,然后将这些材料都混合到一起,让它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混合以后就会形成面团,将面团充分的揉捏,等到表面光滑以后就可以将面团放进盆里,然后盖上比这个盆稍微大一点的盆,等待15到20分钟,也就是说面团的体积比大上两三倍这样就可以拿出来了。接着将面团放在桌上,桌上铺上少许面粉,然后再次揉捏面团,最后将面团分成两份,将两份面团都擀的薄一些。接着将面团用刀切成一个一个的小条,再放在手心搓成条形。

将面团都搓成条形以后放入装有芝麻的碗中,不停的翻滚,直到面条上布满了芝麻,注意一点,放面条的时候不要全部都放进去,不然很容易重新粘到一起。接下来就可以起锅了,向锅中倒入花生油,然后开大火,等油热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将裹好芝麻的面条放进锅里,稍后转至小火,等所有的面条都被炸成金黄色以后这道菜就完成了。

不光吃货们喜欢吃芝麻条,就连小孩子也喜欢吃,并且可以放心的使用,毕竟这道菜就是自己制作的,没有任何不健康的因素在里面。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放心吃,敞开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