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嫩的银鱼炒蛋,黄白相间高颜值诱惑的一道抢手家常菜!

鲜,是中国人对于食物的特殊味觉追求,银鱼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脂肪,有“水中人参”的美誉,而“鲜”是其最大的特色。今天做得这道银鱼炒蛋,鲜美明亮的银鱼搭配软嫩筋道的鸡蛋,真心是黄白相间高颜值诱惑的一道抢手家常菜!

用料

银鱼、鸡蛋、葱、姜、料酒、油、盐。

银鱼炒蛋的做法

1、先将所需要的食材提前备齐。将买来的银鱼用水清洗干净,捞出控干水分备用。葱姜洗净,葱切葱花,姜切末。

2、鸡蛋磕入碗中加入少许盐和料酒去腥提鲜,可以使炒出来的鸡蛋更蓬松,打散顺时针搅拌均匀成鸡蛋液。

3、锅内热油,放入葱花姜末煸炒出香味,倒入打好的鸡蛋液,待蛋液快凝结成块时再用铲子翻炒几下,划散之后盛出放入盘中。

4、重启油锅,放入银鱼大火翻炒,加入料酒调味翻炒入味,炒至银鱼颜色呈现白色,再把炒好的鸡蛋放进去,根据自己口味放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出锅。

5、撒上葱花点缀一下,一盘鲜美的银鱼炒蛋的就完成了,鱼肉和鸡蛋的嫩滑相辅相成,黄白相间高颜值诱惑的一道抢手家常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