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誉为液态黄金,冬天多给小孩吃这道硬菜,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冬天的时候,大家的胃口一般都会变得非常好,但是日常吃的东西往往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于是很多人就想寻觅更加新奇的东西来吃。还有很多人想做更好的东西给自家的孩子吃。

那么为了缓解大家的忧愁,小编想给大家推荐一道菜来吃,它的名字叫做清蒸鳕鱼。不但名字好听,而且味道也很美味。很多人应该对这道比较熟悉,有的人可能也是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不管你们对这道菜了不了解,都来听小编再来介绍一下这道菜吧!

它被誉为液态黄金,冬天多给小孩吃这道硬菜,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原料,需要的原料有鳕鱼,腌制的料酒,白胡椒粉,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能够保持菜的基本味道,下面就是做的基本步骤了。先把鳕鱼清洗一下,然后用刀在鱼的身上划几道,这样做的目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为了能够让鱼更加地入味。

接着调制鳕鱼,先把蒸鱼鼓油浇在鱼的身上,先用手搅拌一下,然后在鱼的身体上放入料酒、白胡椒粉,差不多就是这些调料,大概腌制十分钟,这个十分钟是非常重要的,是让鱼充分地入味的,等把所有的前期步骤完成以后,直接放在蒸笼上蒸个十分钟,这样差不多就把整道菜做好了。

小编冬天经常在家里做这道菜给自家的孩子吃,孩子们也是都喜欢吃的,很多人都说清蒸鳕鱼是液态黄金,因为既然是由清蒸做成的,那么味道一定不会太浓厚,而且这是以鱼为原料的,也可以为孩子补充身体所需的肉类营养,也可以把它当做一道硬菜。

所以实在想不出做什么给自家孩子吃的话,可以用这道菜来为调换孩子的胃口,不是有一种说法嘛!孩子吃鱼会显得更加地聪明,因此如果经常给孩子吃这道菜的话,就会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小编经常会为给孩子做什么吃而烦恼,但是也会在日常生活中自己研制一些新的做菜的方法,有时候也会得到孩子们的喜欢,当看到孩子把自己做的菜全部吃完的话,小编心理就会非常地开心,这么有营养的一道菜,孩子吃了就会明显地增强自己的体力以及智力,并且材料也不是很难准备,做法也不是太难,所以大家可以在家里试试做这样一道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