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女生要多喝这种汤,活血化瘀,调经养宫,美容养颜还抗衰老!

红糖地瓜姜汤,经期女生都该这样爱自己的!经期女生要多喝这种汤,活血化瘀,调经养宫,美容养颜还抗衰老!白糖.砂糖.冰糖.红糖(黑糖),不知大家习惯用哪种糖呢? 小编喜欢黑糖(红糖)特殊的甘醇香味和丰富的矿物质,黑糖没有经过白糖精致化的步骤杂质比较多,相对的维生素跟矿物质也被保留很多很多,我妈妈的婆婆(就是我的阿嬷啦)说,黑糖水是肺的清道夫每天都叫我妈妈煮给我爸爸喝,所以贤惠的小编也跟着奶奶的传统煮黑糖地瓜来照顾我的金主,(长大后才知道原来是活血祛瘀的作用)

材料:卖场买的一袋小条地瓜加上黑糖跟冰糖

削皮就去掉200公克了,煮一锅一天吃完刚刚好,削完皮会氧化,泡水可以改善接触空气变黑的丑模样。

外锅6分满的水用电锅蒸把地瓜先蒸出8分熟

1000CC水+200g黑糖+50g冰糖,小火先把糖溶解了丰富的矿物质营养素才容易释放

蒸好的地瓜放进去泡煮,很容易就吸收黑糖释出的营养素了

小火加盖闷煮20分钟熄火再加姜片闷10分钟,让黑糖的香跟甜度跟钻进地瓜的核心,小编用铸铁锅密封回流的特性,出甘的水份一滴都没浪费

加姜补气补血,但我家小孩不喜欢太强的姜辣味→用闷的一样有效XDD

黑糖的维生素矿物质,地瓜的高纤维,调气的姜片,尚天然的补气调血点心不用20元就搞定了,没吃完的黑糖水再煮锅红豆或绿豆或薏仁都很搭的,这些都是让一家子开心的健康饱足点心,试试看…煮好后静置几小时后或隔天再吃的风味→涮嘴涮嘴

朋友的奶奶还说,生理期或是坐月子的妈妈们也要多喝黑糖水,不但让恶露快一点清乾净也会减缓子宫收缩的不舒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