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几十年的猪肉白菜馅饺子,现在才知道真正做法,这1步很关键

在中国北方,每到了逢年过节或者有喜庆的事情时候,都必须有饺子。毕竟,只有饺子才能配的这样一个盛大的场合。小编想问问大家,你喜欢吃什么样馅的饺子?

估计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多种多样的。有些人喜欢吃三鲜馅的,有些人喜欢吃鱿鱼馅的。但作为一个地道的北方人,吃最多的是白菜馅的饺子。你知道为什么小编这么肯定吗?

我记得过去反季节的蔬菜。当冬天到来时,老百姓可以吃到的蔬菜很少,白菜和萝卜最常见。大白菜一两毛钱一斤,绝对质优价廉。在冬天,每个家庭都会囤起白菜,没有办法,吃了上顿还有下顿,今天吃了明天继续吃。到了冬天不多买点也是不行的?不吃也是不行的,除了白菜萝卜,真的没有其它蔬菜了。许多人已经吃了几十年的猪肉饺子馅,但到现在仍然没有吃对吧。今天,很多朋友还不知道如何制作猪肉白菜馅。今天,小编教给大家一招。在学会之后包你制作的白菜饺子馅后,饺子味道鲜美而且很滑。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哦。

买到新鲜的五花肉后回家用刀剁成肉馅儿。切记不要使用绞肉机。使用绞肉机绞肉绝对不香,充满机油和其它的味道。当猪肉馅弄好之后,将起锅,将肉馅放在油里炸一下,然后煎至颜色略微变黄。这一步非常重要,然后我们将再次使用白菜。将炒好的肉馅与白菜馅混合,放入盐味精等调料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当我们在中国北方制作猪肉白菜馅时,很少有人炸肉。炸肉是为了增加香气,为了提香,每个人都会倒几勺花生油,但用这种方法制作的肉比炸的肉更没有那么香。比起炸的来味道真的差很多。吃了几十年的猪肉饺子后,今天才知道这种做法。这一步至关重要。现在也越来越接近新年前夜。您可以等待新年前夜的晚餐,并按照小编的做法去做一下,绝对是非常好吃的。我们北方人在过年的时候一定不能少了饺子?不是有句老话,有趣的事情没有任何好处,美味不如饺子好。你们说是吗?看后有什么想法和建义欢迎在下方留言和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