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后,此菜不吃亏大了,比人参滋补,比白菜便宜,营养又健康

入冬后,此菜不吃亏大了,比人参滋补,比白菜便宜,营养又健康!

冬天不吃萝卜想啥呢?自古就有着“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所以常吃一些萝卜对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

萝卜可以润肺止咳,预防感冒,常吃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萝卜还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减肥瘦身的作用。

食材:萝卜,蒜苗,肉

做法:把肉清洗干净,将瘦肉和肥肉分开,萝卜去皮切片,蒜苗切小段,锅里放少量油,先将肥肉下进去翻炒,待炒出油后,再下入瘦肉,这样炒出来的肉口感会更嫩一些,然后把萝卜片放进去翻炒,可以多炒下,能让萝卜更好的吸收肉汁,这样萝卜的口感也会更好,待萝卜变软后,可以加入适量的开水,再放入耗油,最后放盐来调味,快出锅的时候,把蒜苗放进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