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这样做,一口一个,酥脆有营养,小孩特别喜欢吃,一大盘不够

平时我们都是用韭菜,白菜这些来包饺子,老是这些也是感觉有点腻。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新的包饺子的吃法,保证许多人没有吃过。外皮酥脆,馅有营养又好吃。关键做法还非常简单,每次做一大盘都不够吃,一口一个,吃起来特别的香。就是用西红柿汁和面,用鸡蛋和蚂蚱菜做馅。那么这个水煎饺子怎么做好吃呢?下面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喜欢的朋友赶紧动手做起来哦!小吃这样做,一口一个,酥脆有营养,小孩特别喜欢吃,一大盘不够。

【水煎饺】

一.用料:西红柿1个,面粉300g,鸡蛋3个,葱少许,胡椒粉少许,食用油适量,盐适量,淀粉适量,

二.水煎饺的做法:

(1).首先将西红柿清洗干净,把皮去掉,切块后放入榨汁机里面榨汁,不用额外放水哦,再放入锅里烧开。

(2).先把面粉放盆里,接着把煮好的西红柿汁倒进去,用筷子先搅拌,直到没有面粉粒,再用手和面,和好的面稍微软点的好,用盖子盖上发酵一会。

(3).把蚂蚱菜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切碎,鸡蛋炒成鸡蛋碎,都放入盆里,还有葱切成葱花一起放进去,再放入少量的胡椒粉,适量的食用油和1勺盐,一起搅拌均匀。

(4).面板上撒点面粉,把发酵后的面团拿出来先揉排除气体,接着切成大小均匀的剂子,再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饺子皮,把它们包成饺子,这样的饺子皮薄馅料足。

(5).在平底锅里刷一层油,等锅热了后,就把饺子放进去,煎到饺子底部发黄的时候,就往锅里倒入足够的淀粉水,没过饺子一半的量。

(6).水烧开后,盖上盖子,调成中小火慢慢煎,直到水烧完了就可以了。

(7).出锅前撒点葱花和白芝麻就可以了,用盘子反着倒出锅就可以了。

小贴士:

在做西红柿汁的时候不用再额外加水了,最后煎水饺的时候注意水哦,不要煎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