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胖妞挑战50斤洋葱圈,镜头放大后露出“猫腻”网友:当我们傻

近几年来,随着网络的普及,我们已经进入了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现在除了电视机,电脑之外,我们几乎人手一部手机,无时无刻都能上网浏览各种各样的信息,甚至是吃饭睡觉,上厕所的时候也不离手,就是因为这种网络的普及,各大自媒体平台也是层出不穷,现在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每个人都喜欢拿着手机浏览一些网上的视频,也因为自媒体行业的发展,各种平台也越来越便利。许多的普通老百姓也可以通过这些自媒体平台发布一些自己生活中的视频。外国胖妞挑战50斤洋葱圈,镜头放大后露出“猫腻”网友:当我们傻!

随着这些视频的泛滥,也滋生出了许多新兴的行业,尤其是普通的老百姓非常喜欢看一些美食视频,因此一个新的行业走进了人们的视野,那就是吃播。所谓吃播,就是在镜头面前吃各种各样的美食,引起粉丝们的关注。说起吃播,我们中国的密子君,朵一,mini,都受大家的欢迎,这些都是一些比较瘦小的女生,看起来很娇弱,却能一次吃掉很多食物,除了中国的直播之外,韩国的奔驰哥也是看起来瘦瘦的,但是也能吃许多的食物,因为他们的出名,引起了世界各国网民的追捧和效仿。

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吃播,看起来身材胖胖的,没有上面说的那几个人那么瘦弱,她是一位越南的胖妞,她也开始效仿这些大胃王直播吃洋葱卷,直播刚开始的时候,她向人们介绍说她面前的这一堆洋葱卷儿有50斤重,这个越南胖妞染着红颜色的头发,和面前的一堆红色的洋葱卷很搭,刚开始的时候她就给大家介绍,这一堆洋葱有50斤重,而且还拿起一个洋葱卷,放在镜头面前给大家展示,从这个洋葱圈可以看出来,确实还挺大的,比起我们平时要吃的洋葱圈儿大很多。

介绍完之后,这个胖妞就开始吃了起来,而且一口一口的吃得很香也很卖力,要知道这样的洋葱卷儿虽然味道好,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一下能吃几十斤,那也是不可能完成的,因为吃起来太腻了,而且热量那么高,就算是一个男生,恐怕能吃十斤都不错了,但是这个美女并没有理会网友们的争论,就这样一口一口吃得很像,旁边还放了一杯西瓜汁儿,边吃边喝,看着也很有食欲,不一会的工夫,面前的一堆她已经吃掉了一小半。

吃掉了一小半之后,这个美女可能是中途累了,又拿着一个洋葱圈儿向大家展示,但是就在这个时候,镜头放大的一秒钟却穿帮了,因为这次她手里拿的洋葱卷和第一次展示给大家的洋葱圈相比,明显小了许多,这个时候,眼尖的网友才发现她面前剩下的许多洋葱圈看起来都很小,原来这个美女也是利用了错位的方法,将比较大的洋葱圈摆在上面,在利用广角镜头的效果,让大家看到她眼前的这一堆美食看起来很多,仿佛有他说的50斤那么多,但是镜头一拉近看到她手里的这个洋葱圈实际上个头很小,就这么小的洋葱圈,估计堆上两堆,也不到50斤重吧。

这个时候粉丝们都怒了,许多粉丝开始留言说,又把我们当傻子呢,又开始作秀了,还是同样的手段,同样的广角镜头,同样的错位方法,不知道有什么意思呢,对于现在的直播行业,这么多人弄虚作假,你们怎么看呢?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