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灰指甲是因为体内缺少这种营养,皮肤专家讲吃这2物加配方

灰指甲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一种皮肤疾病,它不痛不痒,就是很影响颜值,还影响交友,更重要的是应该谈恋爱!那么,好好的人到底是为什么才会被灰指甲缠上了呢?苗春宇主任给大家科普下吧!

被灰指甲缠上主要是人体缺少这两种营养导致。

一、高蛋白食物

蛋白质对于指甲的生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指甲中的成分,大部分是胶原质,这种物质,只能靠平时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才能够补充的。

如蛋黄、核果、种子、谷物、豆制品等,都属于高蛋白食物,这类食物可维持指甲健康。

二、维生素食物

维生素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需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维生素对于指甲的生长最重要,长期食用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可增强甲的韧度,并可使刚生长出的甲看起来光亮健康。

生活中维生素的最好来源就是多吃水果蔬菜,灰指甲患者应该多吃。

如果你觉得自己患上灰指甲的程度吃这些已经远远不能维持它了的话,那么主任再次分享一个小方法让你攻克它。

大蒜+食醋

把大蒜去皮,然后切碎,放在醋里面浸泡一天即可。

把患病指甲先用温水浸泡,泡软之后,刮去表面的一层,然后在大蒜液里面浸泡。

每天浸泡次数不限,可以抑制甲部真菌的滋生,辅助灰指甲恢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