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这道菜,美白护肤、减肥瘦身,爱吃就赚了!

每天吃这道菜,美白护肤、减肥瘦身,爱吃就赚了!

生活中的我们相信经常会吃到一种蔬菜就是西红柿,西红柿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而且实用性特别高,无论做汤炒菜还是凉拌都可以用到。西红柿还可以减肥瘦身,这个你知道吗?相信很多女性一定都是特别感兴趣的吧,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种食用西红柿的瘦身美白方法。

西红柿里富含有茄红素、维生素,可以把脂质和糖分转化为能量, 加快新陈代谢,提高减肥效果,所以说吃番茄减肥对减肥很有帮助的。

茄红素里含有抗酸化作用,可以预防动脉硬化、抑制黑色素的生长,老化身体等酸化现象的作用,可以让女性拥有美白的作用。

1、番茄白菜浓汤

材料:西红柿2个、白菜1棵、猪肉70g、大蒜1个、黄油1小勺、面包粉1大勺、牛奶适量,砂糖少许;

做法:

1、先把大白菜用沸水煮一下后捞起备用。

2、西红柿切成小块状,把猪肉、大蒜、面包粉、牛奶、砂糖放入碗里搅拌成酱馅。

3、把煮好的大白菜包上酱馅卷好,再用牙签固定,以免露陷。

4、放入西红柿、黄油、水和汤料,加入适量的水,煮沸后再调成慢火煮多5分钟,盖上盖子焖一会,最后撒上盐即可。

2、西红柿鳄梨沙拉

材料:西红柿一个、鳄梨2个、酸奶3大勺;

做法:把西红柿和鳄梨洗干净后切成块状,放入沙拉碗中,加入3大勺的酸奶,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我们每天吃一道菜,不仅营养丰富还可以美白瘦身,长久坚持变得又白又瘦,这个你学会了吗?赶紧分享给你身边的小伙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