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青椒一起炒,色鲜味美,细嫩爽滑,上桌秒光

青椒炒牛肉,一道简单的家常菜。

牛肉和辣椒,是一对很好的搭配,辣椒,可以辟掉牛肉的腥味,而牛肉,又可以令辣椒吃起来味道不那么单调。

一般来说,辣椒在餐桌上只是一味调味或者说配菜,不过,这道菜里,辣椒可是主料。

喜欢辣的,可以用尖椒,吃不习惯辣的,可以用青椒(菜椒),做法都一样的。

青椒炒牛肉丝

所需食材:牛肉250克 青椒150克 姜2片 生抽两汤匙 料酒1汤匙 盐适量 食用油适量 糖半汤匙 淀粉一平匙

烹饪步骤:

1.牛肉洗净切丝放入容器中,调入生抽、料酒、糖、适量盐、淀粉和一汤匙食用油,抓拌均匀后腌制20分钟,青椒和姜分别切丝备用

2.2.锅中放油烧热,小火炒香姜丝,再放入腌制好的牛肉炒至变色即盛出

3.另起锅倒油烧热,放入青椒丝快速翻炒变软,按照个人口味调入适量盐

4.再放入炒好的牛肉丝,混合翻炒均匀盛出即可

5.一道香辣下饭的青椒炒牛肉丝就做好了,这就是要吃撑的节奏啊!

图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