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克咖啡粉一杯咖啡售价高达380人民币,网友:是金子还是咖啡

上海世博会上,12克猫屎咖啡粉制成的一杯咖啡,每天限购12杯,每杯售价高达380人民币,饶是如此,这小小一杯咖啡仍然是每天供不应求。毕竟放到英国,这么小小一杯咖啡的价格高达50英镑,折合成人民币,便是足足500元人民币!

猫屎咖啡

就是这种珍贵的咖啡,让无数的咖啡评论家们趋之若鹜,他们说:

这种咖啡的味道非比寻常,美妙难以形容。

也是这种咖啡,让无数的咖啡评论家深恶痛绝,他们说:

这味道真是难以下咽,加上特殊的发酵方式,简直是咖啡界的耻辱。

一种咖啡,能有如此两极的评价,无形中更是让人觉得这种咖啡神秘莫测,想亲自喝上一杯。

猫屎咖啡

为什么猫屎咖啡售价能如此之高呢?让我们先从猫屎咖啡的“猫”说起。印尼椰子猫,其实并不是一种猫,而是一种狸。椰子猫目前已经入选了《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附录III,属于区域性贸易管制动物。印尼椰子猫是天生的咖啡品鉴大师,他们只会挑熟的最好,味道最甜的咖啡豆食用,这,让他们粪便中的咖啡豆,每一粒都是精品中的精品。而独有的通过体内发酵获取咖啡豆的方法,也让猫屎咖啡拥有了其他咖啡都不具有的独特风味。

印尼椰子猫

可这还不是让猫屎咖啡价格无比高昂的决定性因素。印尼椰子猫,本身已是存世量相当稀少的动物。他们的食量原本便不算大。在排泄物中挑选咖啡的指标更是严格,每斤排泄物中,能用的咖啡豆只有区区150克,这区区150克咖啡,经过洗涤与烘焙后,更是只剩下不到120克。如此多的损耗,已经注定其产量不会太高。每年,猫屎咖啡的产量绝不会超过四百公斤。

这一切,都导致了猫屎咖啡极为珍贵。所以,你喝了吗,猫屎咖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