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面不用水,不用奶,不发面,做出的豆沙饼比面包还好吃

大家好,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美食天天享为大家分享舌尖上的诱惑。豆沙饼这样做,和面不用水不用奶,不发面,简单美味,比面包好吃,跟我来看看吧!

原材料:南小半个,酵母3克,鸡蛋2个,面粉400克,食用油20克

步骤:

1、南瓜去瓤洗干净,切成片,先不去皮,蒸熟再去皮,这样好去皮,上锅蒸熟。

2、蒸熟的南瓜,去皮放到盆里用勺子压成泥,加入3克酵母,打入2个鸡蛋,搅拌均匀。

3、把400克面粉放盆里,一边用筷子搅拌一边倒入南瓜泥,搅拌成絮状,倒入20克食用油,上手揉成光滑面团。

4、不用发酵直接放到案板上,擀成大的面皮,用杯子盖出圆形,这样比较均匀。

5、把豆沙放到圆饼中间,两个叠起来,用叉子四周压出花纹来,盖上保鲜膜,二次醒发20分钟。

6、平底锅刷油,把饼坯放进去,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好吃的南瓜豆沙小饼就做好了,外皮筋道,里面柔软,非常好吃,喜欢的可以试试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