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多吃这道菜,是天然的降血压、降血脂良品,常吃身体更健康

冬天要多吃这道菜,是天然的降血压、降血脂良品,常吃身体更健康

竹笋这种蔬菜也是很适合冬天吃的菜,它的脂肪含量和糖分也是非常低的,最重要的是里面含了很多纤维素也是非常丰富的,吃完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体内的脂肪含量,而且对于高血压和高血脂的人来说有很好的效果另外就是胡萝卜的营养价值特别的丰富,维生素含的也是特别多的,这一点也是我们都熟悉的,所以在冬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多吃这道菜,特别是家里面有高血压和高血脂的病人,一定要多吃,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这道菜的做法吧。

首先我们先准备好食材,胡萝卜、竹笋和猪肉将它们分别洗干净,然后切成丝备用,再把肉丝放在碗里面,打上一个鸡蛋,搅拌均匀之后腌制十分钟,然后就可以放在锅里面炒了锅里面流入少许的油,等到油温热了之后放入葱姜蒜爆出香味,然后再加入肉丝进行翻炒,等到炒出香味之后,我们就可以加入胡萝卜和竹笋丝了,放入适量的盐和鸡精,13香刚炒几下,十分钟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其实这道菜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而且现在这种食材也都是当季的蔬菜,像胡萝卜和竹笋,肉丝也是我们经常吃得到的,这几种食材搭配在一块味道特别的鲜美,而且冬天吃这道菜再合适不过了,这道菜有着天然胰岛素,而且家里面要是有高血压和高血脂的人一定要多吃,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和血脂,这个季节适合做这道菜了,而且方法也是特别简单,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道菜呢?欢迎留言一起和我来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