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此物一起炖,增强免疫力,色斑没了,给身体做个大扫除

你们好!我是暖心养生说,很感谢大家阅读我的文章,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话题是:白萝卜和此物一起炖,色斑没了,免疫力提高了,给身体做个大扫除。

萝卜是我们餐桌上经常见的一味美食了,无论白萝卜还是胡萝卜营养价值都是十分丰富的。

萝卜包含了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经常吃能够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抵抗疾病的能力。

萝卜的美白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经常吃萝卜能够去除身上的死皮,用萝卜水擦拭皮肤还能去除皮肤上的色斑和皱纹。美白

白萝卜加豆腐一起煮还能祛除色斑,因为豆腐为补益清热养生食品,常食之,可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天气凉快后萝卜加豆腐一起炖非常不错。

白萝卜炖豆腐

材料:白萝卜1个,豆腐1块,葱姜末、香菜适量,胡椒粉,盐,食用盐少量

做法:

1、萝卜洗净切块,豆腐洗净切成块备用;

2、锅中注油烧热,放入葱姜末爆香后倒入适量清汤,放入胡椒粉调味,烧开后放入萝卜煮至汤滚;

3、放入豆腐块炖煮15分钟,加盐调味,撒上香菜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