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太尴尬, 口香糖牙膏都没用, 巧用盐水牛奶, 治标又治本

口臭真的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可能你自己还不觉得,但是和你说话的人简直是分分钟都是煎熬,味道实在是难以忍受。

尤其是自己的爱人,想要和你亲密一下,一靠近就闻到一阵口臭,任谁也没有亲密的心情了吧。用去口臭的牙膏,嚼口香糖都没用,治标不治本。

去除口臭其实也不是很难,有的小秘诀和食物你要知道。最简单的就是喝牛奶和用盐水漱口,这是快速去口臭的方法,要想长期去除,要在饮食和喝水上下点功夫。

多喝水能让口腔保持湿润,在水中加一片柠檬,能有效刺激唾液分泌,减少口腔产生厌氧菌。

泡柠檬茶也是不错的选择,里面有柠檬干、荷叶、菊花等等,常喝能保持口腔清新,让你远离口臭的烦恼。

口气不好不要嚼口香糖,可能还会有反效果。应该喝绿茶,而且要大口的喝,绿茶中的儿茶酚能中和口腔中的臭气。

茶叶对治疗口臭都有一定的功效,冬瓜利尿有清新,常常喝茶的人,口中会慢慢有淡淡的味道,口臭自然不见了。

口气重的人体内的湿气一定很重,要从根本上杜绝湿气,首先要祛除体内的湿气。喝茶祛湿又祛口气,一举两得。

比如蒲公英马齿苋茶

配方:蒲公英根1g、薏苡仁1g、赤小豆0.7g、马齿苋0.5g、芡实0.2、绿茶0.2、淡竹叶0.2、槐花0.2。

做法:

1、炒制,以上材料全部洗干净,然后分别进行炒制,备用。

2、制茶,炒制后的材料全部碾碎,做成茶包!

3、泡水代茶饮,取一包,热水冲泡即可饮用,可多次冲泡!

多吃水果,苹果对口臭有抑制消除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吃。也可以在办公室放一些苹果,美食治疗两不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