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天一碗这个汤, 美容排毒还瘦身, 做起来还非常的简单

很多爱美的妹子是不是都在为自己的身材而烦恼,冬天只要一过是不是会长胖了很多?又到了露大腿的季节,于是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完美形象,开始节食减肥。

其实没有必要节食减肥,可以喝一碗红薯南瓜汤

红薯南瓜汤。

材料:红薯150g、南瓜150g、蜜枣2颗

做法:

1、红薯和南瓜分别去皮,切小块

2、放入养生壶内,加入蜜枣

3、加入1500ML的水,盖上

4、按养生汤程序,时间结束即可食用

小叮咛

不喜欢蜜枣的可以用红糖或者冰糖代替也行。好吃而且不会让你长胖,是不是很开心。

这碗汤中南瓜的减肥效果在于,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吃了南瓜就会觉得很饱,不想再多吃。事实上即使吃了很多也不会发胖,因为南瓜的热量很低。另外,南瓜的果胶则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吸收,可以吸附人体内的有害物质,比如铅、汞等金属元素,从而起到排出体内毒素的作用。还有,南瓜含有极高的维生素A,是绝对的“最佳美容食品”。同时南瓜还有抗氧化、防衰老、护视力的作用。

红薯中的绿原酸,可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雀班和老人斑的出现。红著还能抑制肌肤老化,保持肌肤弹性,减缓机体的衰老进程。

女人每天花一点时间,做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容汤品,放松心情,也让自己有机会保养,哪个女人不愿意自己看上去更美更年轻呢?

这碗汤坚持喝效果会比较的明显,让你更加的瘦哦。单一的减肥食物效果有些欠缺,减肥效果要快速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多种食材混合制作。食疗是药疗的老祖宗,我见过很多例子,只要食疗方法得当,减肥实在是太快了,合理的吃一顿餐,甚至比饿上几顿还瘦得多。除了这款汤还有很多食疗方既有营养又可以帮助你减肥。

降脂饮

【配方】乌龙茶3克,槐角18克,首乌30克,冬瓜皮18克,山楂15克。

【功用】消脂去肥,用于肥胖症。

【制法】先将槐角、首乌、冬瓜皮、山楂煎煮,取其汁趁热沏茶,浸泡茶浓时即可饮用,每天1剂。

绿豆海带粥

【配方】绿豆100克,海带100克,粳米100克。

【功用】祛脂减肥。用于肥胖症。

【制法】将绿豆先煮待熟,放入粳米煮至熟稠,再加入海带丝。可分2次吃完,每天1剂。

海带草决明汤

【配方】海带50克,草决明15克。

【功用】祛脂降压。用于肥胖伴高血压者。

【制法】水煎煮,喝汤吃海带。每天1剂,可以常吃。

青茶饮

【配方】青茶适量。

【功用】消脂去腻,提神。用于肥胖症。

【制法】沸水冲沏,茶水浓时饮用,每天清晨时即饮数杯。白天也可常饮之。

冬瓜粥

【配方】鲜冬瓜(带皮)100克,粳米60克。

【功用】利尿,消水肿,清热毒,止烦渴。适用于水肿胀满,小便不利,包括肥胖症,急、慢性肾炎水肿,肝硬化腹水,脚气病浮肿,暑热烦闷,口干作渴,肺热咳嗽,痰喘等。

【制法】先将冬瓜切成小块,同粳米一并煮粥服食。或用鲜冬瓜子30克煎水,去渣后同米煮粥。常食不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