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1个的炸鸡排有哪些“猫腻”, 店老板说漏嘴,真不能吃

说起鸡排,大家都知道,是一种我们最经常见到过的美食了。不论是在肯德基麦当劳,还是在各大小吃摊,我们都能看到鸡排的影子。那些用用黄油炸的鸡排是外焦内嫩,十分香脆。而且售价比较便宜,一般一大块鸡排,只需要10块钱,很划算。

但有时候,我们也会产生疑虑。在餐厅里,一小份鸡排都有几十块钱,为什么油炸鸡排这么便宜呢?

这个问题一直深埋在我的心里,直到有一次,老板请客吃饭,酒过三巡后,他便说漏嘴了,向我们说出了其中的“猫腻”。

原来他们卖的鸡排,都是进价比较低的鸡肉。而且这些鸡排都是经过了长期的冷藏冰冻,其营养成分几乎都被流失光了。这种肌肉自然比较便宜,他们这些商家一次会进许多鸡肉,将它们囤积在冰箱中,等到有顾客来买鸡排,再将他们解冻拿出来,放在油锅里炸。

这样一来,鸡肉中的营养成分就全部流失了,所以,鸡肉不新鲜是一个方面。不仅是不新鲜,有些不良商家还把鸡肉里面掺揉肉胶,将其用面粉和其他廉价动物的肉给参杂进去,滥竽充数。

甚至有一些黑心的商家,还把那些病死坏死的鸡肉拿出来卖!而其中还不知道有多少病菌呢!我们吃了这样的鸡肉,身体怎么可能会好?这些商家也真是太黑心了!

所以说,在外面吃饭有时候还真是不安全,听了他这么多,我的心都不觉的凉了许多,看来还真不能随便吃外面的东西,不光是鸡排,想必很多东西都是有类似的情况吧!

只可惜我们的能力有限,不能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有钱的朋友们,出去下馆子还是去大一点更正规一点的地方去吃吧,那些小餐馆实在是很难保证质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