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吃法,不熬粥,松软美味,滋补养胃,15分钟一锅,抢着吃!

小米新吃法,不熬粥,松软美味,滋补养胃,15分钟一锅,抢着吃!

大家好我是爱美食的小蜜蜂,很高兴你在网络世界里面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每天给大家分享美食作品,在这里祝你天天开心,每天有个好心情。

小米是熬粥的好食材,不但养胃而且熬出的粥也香甜好喝,所以肠胃不好的人经常喝些小米粥真的是有必要的哦,那么小米是不是只能做小米粥呢?当然不是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米的最新做法,不熬粥,松软美味,滋补养胃,15分钟一锅,抢着吃!

今天要说的是小米搭配山药来一起做成小米山药丸子,山药也是很好的保健食材,常吃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所以这道美食真的有必要学习一下哦。下面我们看下具体的做法吧!小米新吃法,不熬粥,松软美味,滋补养胃,15分钟一锅,抢着吃!

【首先准备食材】:山药,小米(要提前泡好,热水泡上一个小时),猪肉馅,胡萝卜,葱花

【调料】:盐 ,胡椒粉, 料酒 ,生抽,老抽

第一步将准备好的山药去皮清洗干净切段上锅蒸10分钟备用

第二步将准备好的肉馅调味儿,加入适量的盐 ,胡椒粉, 料酒 ,生抽,老抽顺时针搅拌给肉馅上劲。(口味重点的可以适当的多加料哦)

第三步将准备好的胡萝卜切片装盘

第四步将蒸好的山药用勺子碾成糊状和肉馅搅拌一块,搅拌均匀。

第五步将泡好的小米倒掉水分,将肉馅团成丸子状,放进小米里面裹上一层小米

第六步将裹好小米的肉丸子装盘上锅蒸,这下这道胡萝卜的作用啦吧,胡萝卜可以垫上丸子这样就不会粘盘子啦,而且胡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这样蒸熟之后我们可以将胡萝卜也吃掉不会浪费哦。上锅蒸15分钟即可出锅啦。

蒸熟之后撒上葱花就可以吃啦,看一下是不是非常的好看呢?味道还非常的好吃哦。喜欢可以试试看哦,关注我每天给你分享美食作品,觉得有用记得转发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