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知乎热议:为什么中国菜在世界范围内如此受欢迎?

中国菜和法国菜,土耳其菜并称世界三大菜系,实际上中国菜只是对中餐的一种统称,我们的食物会根据环境、气候、地形而改变。在口味食材上都有不同,饮食文化也不同。当然也正是因为中餐有如此多的变化在国外广受西方人的欢迎。

那么为什么中国菜能在世界上引起广泛关注?在美版知乎上就有一群外国网民热议:为什么中国菜在世界范围内如此受欢迎?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外国网民是怎么说的。

有外国网民说道:简单的说,这是因为中国菜是世界五分之一以上人的日常饮食,几个世纪以来,它一直影响着周边地区的美食。这可能有助于培养一些中国人的胃。更深层的解释是:中国食物是几千年智慧的积累。中国烹饪是多样化的,我认为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其他烹饪可以与中国烹饪相比。许多菜系都有自己的经典菜肴,但对于中国人来说,很难说哪一种是典型的。有时我认为你不能把中国和任何一个国家进行比较,最好把中国和欧洲进行比较,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变得容易理解。

还有外国网民说道:如果你对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食物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将会是中国食物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多的,你可能会认为中国人会投票给他们的食物是最受欢迎的,但世界上还有其他人。中国菜是世界上种类最丰富的食物,无一例外。

还有外国网民说道:中国菜有八大菜系,每个菜系都有独特的风味。虽然它们之间可能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它们之间有更多的不同之处。我最熟悉的是粤菜,但它不是中国最著名的。在过去的20-30年里,这一概念也在不断变化。在你所在城市能看到川菜或湘菜风味的餐馆。在中国各地还有不同的食物。我可以说,一个人可能会花一辈子的时间在中国旅行,可能不会品尝完所有的菜。

关于美版知乎热议话题:为什么中国菜在世界范围内如此受欢迎?还有外国网民说道:中国菜在世界各地如此受欢迎,是因为中国菜复杂的加工、复杂的配料和各地区的独特风味而闻名于世。此外,使中国食物有吸引力的元素是香料。举个例子,那就试试麻婆豆腐。四川名菜之一。它是由豆腐和肉末、食用油和酱油、大蒜和辣椒混合而成。每一种香料混合在一起创造菜肴的吸引力。

还有外国网民说道:我认为原因是中国菜有很多不同的种类。不管你喜欢什么口味,中国菜都会提供。中国人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发现什么可以吃,如何烹饪使食物美味。

还有外国网民说道: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中国食物是一种在世界各地广受重视的食物,因为它尝起来很好吃。还有很大的种类,所以它可以容纳绝大多数的人。我喜欢中国菜,这只是因为它味道好、便宜,而且在美国到处都能买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