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名未必,其实有虚

评分:80

地址老规矩,在文末

【环境】

外面看到小小一个门,里面居然真的不大,桌子大多数都是两人桌,过道甚至有一点点局促,真·茶餐厅,整体灯光偏黄,真的让人有类似在泰国的错觉。他家有好几处装饰很有特色和匠心,具体是啥也不太好说,但看着味儿特别足。

【服务】

服务那是相当好,点菜比较细致,后面鱼没烤熟(我们没有发现,老板主动来说的)没收钱不说还给我们换了鱼,关键整个过程沟通很诚恳,可以说是来吃会很放心的一家店。

【价格】

人均120左右。因为类似茶餐厅,只按人头点主食的话还会便宜点。

【菜品】

算是朋友圈小网红,所以这次来拔草点的菜都是出镜率最高的。

「多拿虾饼」

名不虚传,真心虾子多且嫩滑弹牙,就算不沾蘸料直接吃也有一股虾子的清香,另外上菜的称装饰作用多一点,看了下不太准。

「飞碟多士」

没吃过的泰式小吃,夹的鸡肉碎,有种东南亚特有香料味,是好吃的,而且小小一瓣,几口吃完,有菜有肉有主食,很街头。

「泰式炒时蔬」

好久没吃到这么合口味的炒时蔬,不知道是咋做的,但绝不是清炒、蒜蓉、爆炒之类,也不知道放了啥,不辣够味,炒的火候也正合适,神奇的泰料~

「鉄道市场盐焗魚」

额,最不满意的一道,不是因为它没烤熟,而且单纯的不喜欢吃,确实很嫩很本味,but,然后呢?我为啥要放着大四川的烤鱼不吃去吃一道纯白味的鱼呀……给我感觉就是流落荒岛的自制产品,木有特别之处和好吃可言,建议和我一样还是喜欢吃有味道小食的朋友慎点,免得失望了钱给店家差评,它家其他方面都很不错的。

【总结】

除了鱼摆摆,其他都很建议来打卡的泰国小吃餐厅。真心觉得他家的泰国味儿很足很喜欢,这次可惜被不喜欢的鱼摆摆占了份额,下次会去打卡咖喱和冬阴功系列。

【地址】双福三路万象城一楼太平洋咖啡旁(近奈雪の茶,喜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