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直播做月子餐,素颜出镜粉嫩白皙,网友:原来都是吃出来的

这几天晚上几乎是被张柏芝生三胎的消息刷屏了,刚出月子的张柏芝就已经开了直播,与网友们一起分享她自己下厨做的月子餐花菇烧鸡,不得不说张柏芝即使是出了月子,皮肤仍然是这么的好,不愧是明星,视频中的张柏芝素颜出镜,但是却粉嫩的不得了,皮肤像是能挤出水一样,看着如同18岁的少女,完全是看不出来这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相信很多人看到张柏芝这样的皮肤都是特别羡慕吧,特别是对于很多女生们来说,对于生了三胎的母亲来说,皮肤能够保养得这么好,真的是让人们既羡慕又惊讶。张柏芝直播做月子餐,素颜出镜粉嫩白皙,网友:原来都是吃出来的。

那么很多人都是非常好奇的,张柏芝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竟然能够让自己的皮肤这么水灵,张柏芝也特别慷慨的和大家分享了一道很滋补的月子餐,花菇烧鸡。我们知道花菇的肉质是非常肥厚的,味道也是特别鲜美的,并且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它不仅能够补气血,同时还能够强身健体延缓衰老,是一道非常滋补的美食。鸡肉就更不用说了,在月子的时候就应该喝的就是鸡肉汤了,滋补效果是非常好的,不仅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尽快的恢复能量,同时也能够让我们面色红润还不长胖。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张柏芝的这个花菇烧鸡的具体做法吧。

首先我们把所需要的食材准备好,花菇鸡肉最好是选用土鸡,因为它的营养价值会更高,而它的配料也都是非常简单的葱花,姜片,酱油,料酒,蚝油,盐和白糖。

首先我们用干香菇将它放在温水中浸泡上一个小时,然后挤干水分切成小条放在盘中备用,而这个时候泡花菇的水千万不要倒掉,将鸡块冲洗干净之后沥干水分备用。接着我们再锅中放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的时候将切好的葱花和姜片放在锅中进行爆炒,出香味的时候,将切好的鸡块倒入锅中,翻炒至外皮,微微发黄的时候,倒入适量的酱油和料酒,好有9000万,不要放得太多了,否则的话就特别的影响花菇的香味。

接着我们把切好的花菇倒入锅中,加入泡的花菇水,如果水不够的话可以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水,一定要分量的加入到这个鸡肉块中,千万不要一次性倒太多,花菇水里面的杂质就不要再倒进去了,只取上面比较清澈的水就可以了,大火烧开之后转为小火慢炖上20分钟,但是一定要记得去翻动一下花菇和鸡块,防止它粘锅。等到鸡块炖得软烂的时候,就可以打开锅盖,加入适量的盐和糖,然后大火进行收汁就可以了,这样的一道美味的月子餐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而且营养也是特别丰富的,最重要的是它不仅能够起到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同时怎么吃都不会胖哦。是不是也特别希望能有像张柏芝一样的好皮肤呢,那就赶紧试一下这道美食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