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地沟油”还脏的4种食物,你不仅吃过,还很爱吃!

说起地沟油,大家对它都很熟悉,而且对它非常痛恨!这种油是将下水道中的油腻漂浮物,或者饭店里的剩饭剩菜,经过加工提炼,所得到的油,也叫“馊水油”,看加工过程和原材料就觉得阵阵恶心!而黑心商家却为了牟取利润,私自加工这种油。然而,有一些食物比地沟油还脏,下面就来看看比“地沟油”还脏的4种食物!

首先第一种就是烤肠了,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吃,不仅吃起来油香可口,而且价格还非常便宜,一根只要2块钱而已。可其实时间上的大部分香肠都不是用猪肉做的,而是用一些面粉或者是一些肉类的边角料,然后在里面掺入了大量的添加剂以及香精,吃了对身体伤害很大。

烧烤,尽管各种各样的专家都说吃烧烤不好,但是这种地道的中国味,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少的,早知道人类吃上的第一口熟食可就是烧烤,烧烤经久不衰是有道理的。但街边卖的这些烧烤是真的很脏,你完全不知道他们的烧烤用的是什么肉,什么油,什么料!

假鸭血。鸭血是东北地区非常受欢迎的食物,特别是冬天来临时。东北人的菜里也经常放鸭血,好多东北人都喜欢吃鸭血,但我们不知道的是,市场上很多鸭血都是合成的。它具有弹性,表面有许多蜂窝状气孔。我们下次买鸭血时可以注意。

街边臭豆腐。你们知道臭豆腐是怎么来的吗?污水、腐肉、再加上大便稀释后的浸泡而成,并且还会用硫酸亚铁来染色!制作缸内其丑无比,令人呛呕,对身体损害更是极大!

这些食物你不仅吃过,还很爱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