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透露:去中餐厅吃饭,这几道菜“聪明人”不点,白送也不要

当在说起美食的时候呢,也都是不知道你们对于美食有什么样的定义呢,其实呢,美食也都是不仅仅局限一些高档的餐厅或者是山珍海味,只要大家觉得好吃,就连路边摊一些不起眼的小吃也都是被大家称之为叫做美食。很多的一些地方呢,他们也都是有一些当地非常特色的小吃,每一种口味都是完全的不一样,大家的生活是越过越好的追求,也都是完全不一样了,在食物的各个方面要求得更加的严格,不仅能够让我们填饱肚子,还要有一个好的享受。当我们在家里面吃家常菜,如果吃力的话,来到外面去餐厅里面吃饭,尤其是点菜,各个方面也都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今天呢,给大家所介绍的就是这一些小事情。

中餐厅是我们中国人都特别喜欢吃的一种饭菜了,里边的一些中餐都是老外他们心目中非常喜欢的,而且觉得很神秘的一种。中国的厨师也都是非常的厉害,能够把一些非常普通的食材做成一道一道好吃的美味。即使有一些食材特别的奇葩,也都是能够做成好吃的佳肴。在国外呢,也都是有很多家的中餐厅,尤其是老外他们在进入到中餐厅里面吃饭,都会很赞叹中国菜了。但是大厨透露:去中餐厅吃饭,这几道菜“聪明人”不点,白送也不要。

首先第一道菜呢,就是酸菜鱼。酸菜鱼都是我们在去吃饭的时候呢必点的一道菜了,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不仅它的一个味道酸辣爽口,而且超级下饭。但是呢,酸菜鱼是很多聪明人,他们去中餐厅吃饭的时候都不会去点的。因为鱼的本身呢,它的要求各个方面都会特别的高,只有鱼肉很新鲜才会特别的好吃。有的餐厅了,他们一般都是会现杀鱼,可是有的选择是一些已经死去的鱼,这些鱼肉都已经特别的不新鲜了,再做成饭菜以后的口味很重,我们也都是没有发现它的不新鲜程度,但是经常吃的话对我们身体有一定的损害。

第二道菜呢,就是红烧肥肠。红烧肥肠是很多男生他们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下酒菜,用到的食材呢,就是猪大肠。在制作这道菜的时候,也都是想让菜特别的好吃,就要在清洗这一个方面下很大的功夫了。很多的餐厅呢,他们再去制作红烧肥肠的时候呢,量也都是特别的大,在清洗方面都是投机取巧,加入了一些其他的化学物品,让这个非常看起来特别的干净,而且把里边的异味全部给清洗掉。虽然这些脏东西是没有了,但是里面的一些有害物质进入到我们的身体也都是特别不好的,因此我们在去吃中餐厅还是不要去点这道菜。

第三道菜呢,就是开胃凉菜。很多人他们也都是觉得在点菜的时候呢,吃的全部都是一些荤菜,因此这一个凉菜都是他们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了。凉菜是餐厅里面他们再去制作的时候呢,一般也都是提前进行做好的,而且放了好几天可能也都是已经变质了,这道菜呢,很多的一些聪明人他们都是不会去点的。即使这道菜是白送的,我们也都别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