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做茄子真好吃,不要就会红烧茄,茄子还有这么多做法!

大家好,茄子又称"茄",别称"落苏",是为数不多的紫色蔬菜之一,也是餐桌上十分常见的家常蔬菜。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茄子怎么做好吃?不要只会红烧茄,原来茄子还有这么多做法!

用料:紫茄子1个长豆角10根,大蒜3瓣,小米椒2个,蚝油1勺,酱油1勺,白糖半勺,盐适量,鸡精适量

做法步骤:

第一步:把茄子和豆角切成长条,起锅烧油,油温6成把茄条和豆角下锅炸

第二步:把炸熟的食材捞出控油。锅中留少许油,下入小米椒和蒜末炒香,再把炸好的茄子和豆角放入,加蚝油,酱油,白糖,盐,鸡精

第三步:快速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怎么样,看着是不是非常好吃啊,好啦小昕今天的美食就做好啦,这个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如果朋友们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或者有趣的话,请点赞收藏关注,或者分享给你的家人朋友们。小昕每天都会和大家分享不一样的烹饪技巧和美食菜谱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