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红肠制作配方及流程,学会自己在家做,老人孩子都爱吃

原料:猪肉250克,白糖15克,大蒜,生姜,大葱适量,红薯粉100克,清水75克,肠衣若干。

红肠制作流程:

1.猪肉肥1斤瘦4斤,用刀切成小丁子块,也可以用绞肉机绞成肉泥。

2. 大葱切成末泡在清小里15分钟后捞出葱末,留水备用。

3.用泡好的葱花水搅拌红薯淀粉成粥状。

4.生姜,大蒜用料理机打成姜蒜蓉。

5.肉块加入所有调料,盐,姜,蒜蓉,五香粉,白糖(咸淡以个人口味而定) :顺个方向搅拌 使劲。

6.将肠衣泡软,洗净套在在漏斗上,末端打结。

7.将搅拌均匀的肉块通过漏斗流进肠衣内,用针在肠在上扎孔,方便排出肠内空气。

8.锅内放清水,中火水温度大概70摄氏度的时候放入香肠。不加盖。继续煮至水接近沸腾,力调至小火,保持水面不沸腾的状态20分钟,小香肠既可以点熟。煮的时候用针把香肠里面有空气的地方扎破。

稍稍晾凉后就可以熏后来吃,如果马上吃,晾凉后把香肠冻起来,吃的时候解冻,用平底锅煎一下即可,也可以刷喜欢的酱料,放在烤箱里烤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