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记忆中的“冰棍”,图三“绝版”了,吃过图五的才是家里有矿

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回忆小时候,总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无忧无虑,每天和自己的小伙伴上山下河,为了能吃到自己想吃的小零食,每天攒着自己的零用钱,就为了能一次性吃个够,那时候的零食虽然不多,但总有那么几款是自己特别爱的,就拿冰棍来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4种记忆中的“冰棍”,图三“绝版”了,吃过图四的才是家里有矿。

第一种:冰袋

这种冰袋对于现在来说是便宜的不能再便宜了,但对于那时候那说是很正常的价格,只要一毛钱一个,而且它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选择,买上一袋,可以吃上大半天。

第二种:杯子雪糕

从表面看起来,它就像一个杯子里面装着白色的冰淇淋,而当时买了这个雪糕后,我们一般都是用勺子挖着里面的冰淇淋吃,然后再吃外面的那一层,里面甜甜的,外面是橙子味的,非常好吃。

第三种:绿舌头

这种雪糕是很多人的回忆,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在当时只要2毛钱一个,吃起来的时候是硬的,但化了后就非常的软,像果冻一样,看起来就像舌头,在当时可是非常的受欢迎,只是现在已经“绝版”了。

第四种:三色杯

三色杯的冰淇淋到现在我们也还能买到,而且从包装上面看是越来越高级了,价格也涨了,在小的时候,这种雪糕要卖2块钱,对于那时候来说,是非常的贵了,所以能吃上这种雪糕的,算家里有矿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