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内幕:这几种面包最好别吃

面包,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中,它是人们的“宠儿”,对于整天加班的工作狂来说,这是最方便,而且能填饱肚子的食物。现在的烘培店遍地都是,去过烘培店的人都知道,里面这些小小的面包蛋糕都不便宜,随便买一点都是几十块,有时候比吃西餐都贵。

奶油面包

奶油面包一直都是烘培店的招牌,很多烘培店都把奶油蛋糕吹捧的很好。看着满目琳琅的奶油蛋糕,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蛋糕应该很不错。但是人们却不知道,商家为了利润的最大化,大多数都是用的人造奶油罢了。它绝对是高糖,高热量的。

法棍

受外国人的影响,法棍面包的销量很不错。这种面包含油量少,含糖也少,有个缺点就是价格贵,如果不嫌弃这点的话它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有个缺点,它太硬了,如果放的时间越长它会变得更硬,如果牙口不好,建议不要挑战它。

吐司

吐司吃起来比较甜,看着膨松软软的,如果用力挤压就会变得很小。这种面包用的面粉最少了,是添加剂最多的面包,有的店里有全麦的吐司,看起来和真的一样,呈褐色。别被骗了,其实就是色素在作怪,真正的粗粮面包又贵又难吃,有人喜欢才怪。

牛角包,烘培店最好卖的面包之一。它吃起来特别的酥松,层次分明,甜而不腻,深得人们的喜爱。但是牛角包属于起酥面包,油性大,热量也高。

现在知道面包该吃啥样的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