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豆芽加上它,每天来两口,大肚子平了,皮肤细嫩有光泽

常见的豆芽加上它,每天来两口,大肚子平了,皮肤细嫩有光泽!

芽是生活中常见的芽苗类菜品,它是一种口感细嫩,营养丰富的家常菜品,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它。

豆芽的营养非常丰富,味道也很鲜美,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豆芽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E能够软化血管,营养血管,能够降低血液中的油脂,糖分,可以对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有很大的效果。其所含的丰富的纤维素却可促进肠蠕动,具有通便的作用,这些特点决定了豆芽的减肥作用。豆芽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剂,能够清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可以养颜美容,抗衰老。豆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粗纤维、维生素C、钙、磷、铁等营养成分,食用能够预防口角发炎,同时还能够营养头发。

推荐搭配:豆芽炒鸡蛋

豆芽和鸡蛋是很有营养的食物,不仅价格便宜,食材来源丰富,味道也非常清脆可口,是很多人的心头之爱。吃了对我们身体健康很有好处,鸡蛋的营养更是众所周知,也是非常价廉物美的滋补佳品,每天适量吃点,对我们身体非常有好处,所以将这二者结合,真的是非常完美,两者都富含蛋白质,食之对身体有益,常食

你喜欢吃这道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