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生吃一个洋葱,减肥瘦身、杀菌消毒,好处多多!

每天生吃一个洋葱,减肥瘦身、杀菌消毒,好处多多!

洋葱不但可以用来做菜而且还可以直接生吃,生吃洋葱是非常健康的,洋葱有着杀菌的功效,而且洋葱还能预防高血压和癌症,能提神和抗衰老,洋葱是不可多得的保健食品。

35岁的杨女士,生完孩子后,一直是130斤的体重,在坚持生吃洋葱一个月后,体重暴瘦20斤,又恢复了年轻时的完美身材!

每100克洋葱中含蛋白质1.4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6.1克,粗纤维0.9克,灰分0.5克,钾147毫克,钙24毫克,磷39毫克,铁0.8毫克,锌0.23毫克,钠4.4毫克,镁15毫克,锰0.14毫克,铜0.05毫克,硒0.92微克,胡萝卜素0.02毫克,维生素C5毫克,维生素B1 0.03毫克,维生素B2 0.03毫克,尼克酸0.3毫克,维生素C8毫克,热能1356千焦。

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以保护心脏,这原是个民间偏方,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诊所里对病人进行实验,证明洋葱确有提升好胆固醇的疗效,不过洋葱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

推荐做法:洋葱拌木耳

1.黑木耳用凉水泡发半天,清洗干净,撕成小朵,入开水锅中焯一下,捞出过凉开水,沥干水分备用

2.洋葱切片

3.香菜切段备用

4.以上原料混合,添加盐、生抽、糖、陈醋和香油拌匀即可

烹饪技巧

1、若是受不了生洋葱的辛辣刺激,可以把洋葱略微焯水处理下;

2、提前把洋葱浸泡在水中,切的时候,把刀浸一下凉水,这样可以避免切洋葱的时候流泪;

3、木耳尽量选择肉质厚实的那种好木耳,这种木耳最适合和凉拌;

4、木耳用冷水充分浸发好,凉拌之前需要在开水中焯一下,这样凉拌的口感和效果最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