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摊上的鸡蛋饼别再买了,自己在家做好吃还营养!5分钟就搞定

小摊上的鸡蛋饼别再买了,自己在家做好吃还营养!5分钟就搞定!说起鸡蛋饼的话,想必大家早上都喜欢吃,那么天天在外边买的话,很不卫生的,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今天我就来教大家怎么才能自己在家做出好吃的鸡蛋饼,简单又快速,好吃还营养。

在碗内打上一个鸡蛋,加点盐打散,再把小葱切碎放进蛋液内搅拌均匀,在准备一碗面粉加水搅拌成糊状,开火放平底锅,锅底刷上一层油防止饼粘锅,倒入面糊颜色变深后淋上蛋液,蛋液凝固后翻面,煎到两面煎金黄就好了,五分钟就搞定!抹上酱料放上几片生菜卷起非常的美味。

自己做的鸡蛋饼不仅美味还非常的营养,地摊上的鸡蛋饼不仅没营养还不卫生,所以自己做的最美味。常吃鸡蛋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促进大脑的发育,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 看到这里了,你确定不点个关注再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