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就要当一个好色之徒,彩椒炒虾

彩椒炒虾

“渡日如年”就是今天啦!2018年最后一天已进入倒数计时,既将迎来2019的元旦,你准备好告别2018?

一年里增长的是岁月,也叫年龄,玩美只想把多余的岁月寄存在银行,永不提领,无利息也没关系。无沦2018年过的精不精彩,与我一起用彩椒的艳丽炒虾,红红火火,迎接2019元旦到来。

彩椒维C丰富,又不辣,对于不善吃辣是福音,若你非辣不可,再加入红辣椒,或替换彩椒也可行的通。 新鲜的彩椒大小均匀,色泽鲜亮,闻起来具有瓜果的香味.彩椒富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不仅可改善黑斑及雀斑,还有预防感冒(冬日是感冒多发期)和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在生物上属于杂交植物,并不是转基因食品,因此咱们可以放心食用。

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全身是宝。虾脑,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脑磷脂等营养成分;虾肉含有大量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虾皮含有虾红素、钙、磷、钾等多种人类所需的营养成分;虾是高蛋白、低脂肪的水产品。除此之外虾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 所以,吃虾有利于身体摄入充足的营养物质。庆幸玩美是南方人,虾不算太贵,又十分应景,生活要红红火火,做事业当然更要火啦.

剥虾不是大事,也是个麻烦事,一只一只煮熟剥后往嘴巴塞,倒是惬意。生剥虾,可没哪么轻松,活虾更难搞定,为了爱你的家人,玩美愿意一只一只剥,而不买外面剥好的虾仁。偷偷告诉你,活虾先进冷冻室冻半个小时,再取出来就比活虾容易剥了。

虾只剥去头与壳,留下虾尾,有二个好处,其一漂亮,其二吃虾时,抓住虾尾巴,一咬一吸虾肉乖乖滑入口腔里。Q弹爽滑,差点一个人就将虾虾干掉。配菜的彩椒,清脆的狠,彩椒不必炒太熟,断生前的脆度与口感最能衬出虾的美味。

****

〔材料〕

鲜虾(品种不限,挑自己喜欢及实惠的买,若真剥不来就买冻虾仁也行,不必为难自己啦)彩椒、葱姜,芹菜,蒜.

〔做法〕鲜虾买回来,不用洗,放入盆子里,直接进冷冻,大约冻半小时,若2、3个斤以上,冻的时间要加长哦,冻后取出,此时虾还没结冻,用水冲一下,剥去头,壳,用吸水纸吸干水分。胡椒粉、盐、糖、料酒、淀粉、放入吸干水分的虾虾。将虾与腌料充分抓腌,进冷藏冰镇半小时。黄彩椒、红彩椒,芹菜、葱洗净备用。黄、红彩椒切小块菱形片。芹菜、葱切段,蒜头拍碎。热锅冷油,放入腌制好的虾仁。见虾仁七成熟,立马捞出锅。(虾炒过熟就会变老)葱、蒜、芹菜爆香。滑过虾仁的底油最适合炒黄红彩椒丁,彩椒断生,立马倒入七成熟的虾仁,翻炒片刻就能起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