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和此物一起煮,养血抗衰,滋补肝肾,皱纹消失了,睡眠也好了

核桃和此物一起煮,养血抗衰,滋补肝肾,皱纹消失了,睡眠也好了

核桃,又称胡桃,含有人体必需的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是许多人喜爱的坚果类食品之一。

桃核仁有直接的抑菌消炎作用。核桃仁富含的油脂,有利于润泽肌肤,保持人体活力。所含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有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的作用。吃核桃对人的心脏有一定的好处。排除血管壁内的“污垢杂质”使血液净化,从而为人体提供更好的新鲜血液。核桃还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可作为高血压和动脉硬化患者的滋补品。桃仁还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中成药的重要辅料,有顺气补血,止咳化痰,润肺补肾等功能。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

推荐搭配:核桃仁枸杞子汤.

枸杞子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枸杞子可对抗自由基过氧化,减轻自由基过氧化损伤,从而有助于延缓衰老,延长寿命。核桃仁枸杞子汤此汤可以临睡前喝效果更佳,有养血抗衰,滋阴补肾的功效。一起吃的话,可以有滋补肝肾的作用,对于养肝护肝有好处,还可以缓解疲劳,对于出现的低血糖体质虚弱的情况有调理的作用,还可以缓解贫血或者肠胃不适。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