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妨多吃3种养生食物,淡化皱纹,脸色更红润,只要几块钱!

冬天不妨多吃3种养生食物,淡化皱纹,脸色更红润,只要几块钱!

1、草莓

草莓的营养价值主要在于其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有消炎作用的抗氧化剂,即名为花青素和儿茶素的黄酮类化合物,具有防治慢性病、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功效;此外该种成分对眼部健康、神经系统健康、防止皮肤受损、缓解关节疼痛,减少自由基损伤有重要作用。

2、木耳

黑木耳中含有的钙质和铁质,是很高的,常吃黑木耳对牙齿和骨骼的生长都有好处,能促进小孩子的生长发育,老人吃能帮助预防骨质疏松,而且对骨折后的愈合也有一定作用,每天吃一些,可淡化皱纹,脸色更红润。

3、柚子

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是人们喜食的水果之一,也是医学界公认的最具食疗效果的水果。而且服用柚子还可达到保健、治疗冻疮,化痰止咳,减肥,美容养颜,等功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