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过后,这种菜可让孩子多吃,促进大脑发育,个子也会蹭长!

冬天过后,这种菜可让孩子多吃,促进大脑发育,个子也会蹭长!

茼蒿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C等,具有安心气、养脾胃、消痰、利肠胃等功效。茼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多种氨基酸,与鸡蛋、肉类一起炒食,可以提高维生素A的吸收利用率。茼蒿+肉类=帮助吸收维生素A

1、美化肌肤要想拥有美丽的肌肤就要多食茼蒿,因为它能改善肌肤粗糙的状况。2、养心茼蒿具有四种强化心脏的药效成分,它的香味是茼蒿特有的药效成分。3、整、通肠健胃茼蒿中含有特殊香味的挥发油,有助于宽中理气,消食开胃,增加食欲,并且其所含粗纤维有助肠道蠕劝,促进排便,达到通腑利肠的目的。

茼蒿是我们生活中常吃的蔬菜,其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孩子常吃能够提高记忆力,个头也蹭蹭长,远超同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