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包饺子还是第一次,比白菜香,比胡萝卜鲜,中午连吃了三碗

用它包饺子还是第一次,比白菜香,比胡萝卜鲜,中午连吃了三碗

饺子是人们很喜欢的一种美食,也是我们中国的一道传统美食,很多外国人也非常喜欢吃我们的饺子,饺子有很多种馅,不同口味的馅包的饺子口味也不一样,我们平时包的馅都是白菜的、胡萝卜的、韭菜的、芹菜的、荠菜的等等,但是用它包饺子还是第一次,比白菜香,比胡萝卜鲜,老公中午连吃了三碗,这种馅的饺子就是豆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包过饺子。

食材:豆角、面粉、猪肉、酱油、生抽、葱末、姜末、盐、花椒粉、胡椒粉

一、猪肉剁成末,越碎越好

二、豆角抽筋,在锅里焯一遍,这样容易剁碎,剁碎后放一点盐,把豆角多余的水挤出来,放到盆里备用

三、把猪肉末也放到豆角盆里,放盐、酱油、生抽、葱末、姜末、花椒粉、胡椒粉,锅里热一些油,淋上去搅拌成饺子馅,豆角猪肉馅就做好了。

四、和面,面和好后放着醒一段时间

五、擀饺子皮,饺子皮一定要中间厚,两边薄这样好包,馅不容易煮出来,饺子都包好后放到案板上备用

六、煮饺子,锅里烧水,水开把饺子放进去,煮3分钟把锅盖揭开,锅盖揭开是为了把里面的猪肉煮熟

七,调饺子蘸料,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调

八、饺子煮好后,就可以吃了

豆角猪肉馅的饺子真好吃,豆角非常嫩,豆角平时的做法就是炒,但是做成饺子馅后更加嫩,更加香,比白菜香,比胡萝卜鲜,中午连吃三碗没问题,你吃过豆角馅的饺子吗?你觉得好吃吗?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