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椒小煎鸡,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气

最近和朋友玩吃鸡游戏,玩多了,就总是想 " 吃鸡 ",鸡肉做为我们日常最常吃的肉类之一,自然有它不能被割舍的理由,这不经让我想起奇葩说的如晶宝贝:

她本人就是一个嗜鸡如命的偏执狂,不吃猪牛羊只吃鸡

因为鸡好吃啊!!!炸鸡、油鸡、叫花鸡,鸡排、鸡丝、白斩鸡,鸡的做法五花八门,所以总是百吃不厌,没有什么烦恼是吃一顿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那今天锅妹就来教大家做一个特别的鸡料理吧,食材里面特别添加了青花椒和杭椒两个小妖精,口感更上一层楼,这道 " 绝代双椒小煎鸡 " 送给你~

绝 代 双 椒 小 煎 鸡

食材

小鸡腿 1 斤,青花椒 5 克

酱油 30 毫升,姜 10 克,料酒 20 克

葱 2 根,蒜瓣 20 克,蚝油 20 克,盐适量,杭椒 40 克

步骤

1、鸡腿对切,大蒜拍扁,杭椒切圈,姜切片。

2、 把鸡腿肉放入开水中汆烫,捞出备用。

3、锅中倒入油,放入姜片和煸出香味,加入鸡块,快速翻炒,加入花椒,炒出味道,加入料酒,酱油和蚝油调味,焖煮 10-15 分钟。

4、最后加入盐,杭椒和葱花,出锅。

真的是非常的家常且非常的简单,而且冬天吃这种辣辣味道的鸡肉是最棒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