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香可口,口感细嫩,滋味独特的泡椒带鱼

带鱼是一种特别好吃的鱼。时候可能大家比较喜欢炸带鱼。我们做的带鱼采用另一种方法。做的带鱼是搭配着泡椒的泡椒带鱼。鱼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较少的脂肪。知道带鱼的制作方法有多种多样,用泡椒做的鱼,这是一种少见的哦!制作方式,但是却很美味。在于是咸香可口的,而泡椒的滋味又很独特。所以整到菜吃起来口感特别的好。带鱼含有的蛋白质氨基酸对人体特别的有好处,脂肪又非常的少,这样就有助于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胆固醇含量的降低有助于降低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肉里面又含有较多的矿物质和维生素A和维生素D。海鱼的滋味比起淡水鱼更加鲜美,肌肉弹性也特别的好。对于肝脏健康有极大的好处。

制作这道菜时,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带鱼300克,带鱼要买大一点的。泡椒50克豆腐,100克,柿子椒一个。需要的调料有红辣椒圈,紫苏叶,香菜梗,盐,白砂糖,醋,料酒,干淀粉,葱姜蒜,啤酒,植物油各适量。

这道菜的食材非常的丰富。豆腐软嫩可口,钙量丰富,只要我们每天吃上两小块的豆腐,就可以为我们补充上一天所需要的钙含量。豆腐还可以有抗癌的作用。眼睛比较干涩的人,眼干的人,适合多食用。多吃豆腐对我们的血管有很大的好处呢。它还有清热的作用,不喜欢牛奶的人,可以试着吃豆腐补充些能量。好多人都希望能减肥,豆腐可以帮助人们降低体脂。但是不能吃太多,吃的太多我们的肾脏会有很大的负荷。影响我们的健康。吃的太多还会引起碘的缺乏。

泡椒是一种常用的调味料,色泽上特别的红亮,辣中带着微酸。尝起来鲜嫩又非常清脆,可以帮助我们提升食欲,促消化。食管炎患者,患胃病肠炎的人,胃溃疡的人不要食用,内火旺的人也要少吃。

紫苏叶非常的有营养价值,糖分低,纤维含量高,胡萝卜素含量比较高。它可以帮助人们增强视力,对于心脏不太好的人,血脂高的人有极大的好处。在抗衰老,提升体质上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前期的准备已经很多了,我们来看一看这道菜是怎么做的吧。首先,我们将带鱼解下冻。接着我们要开始处理带鱼。处理好之后要切成段。柿子椒切成块,把柿子椒略微的焯一下。处理一下豆腐,把豆腐切块儿,焯一下水。下来我们把一半儿的葱姜蒜加上盐,料酒,捣烂。剩余的葱切成段,我们把姜切成片,把蒜剥成瓣。接下来取出一个碗,把带鱼放进去把刚才做好的汁放进去拌匀入味后用干淀粉裹匀。油锅锅放油烧热,把带鱼放进去煎至两面微黄的时候捞出来。在锅底留一些油烧热,下红辣椒圈,葱姜蒜爆香,加入香菜梗,香菜可以为整道菜提味,再加入泡椒煸炒,淋入醋下白沙糖,盐,啤酒,紫苏叶炒均匀。等到开锅的时候我们把带鱼放进去,豆腐略烧,下柿子椒略微炒一下就可以了。带鱼的肉非常的嫩,煎带鱼的时候不要时间过长,以保持鲜嫩的口感。

这道有带鱼,有豆腐,有泡椒,紫苏叶的菜肴,既有丰富的滋味,又有极其丰富的营养,是居家做菜的好选择。喜欢带鱼的小伙伴可以在家动手制作这道美味佳肴奥。既可以享受美食带来的好滋味,又可以提升厨艺,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