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杏鲍菇,做法简单易学,营养美味,口感爽滑

在前几天,去朋友家,吃到了一道,超级无敌好吃的,手撕杏鲍菇,朋友做的是一绝,美味爽口不塞牙!而且我对手撕菜,又有一种特别的崇拜,因为它可以,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鲜美。杏鲍菇的鲜甜味道,还有它那脆嫩的口感,虽然说它是素菜,但是吃起来,却给人一种肉肉的口感。而且吃起来特别的脆,加上它的多汁的内涵, 简单的加上一点配料,做法简单,吃起来健康好味,这才是真正的王道。

那今天我们就来:手撕杏鲍菇,做法简单易学,营养美味,口感爽滑.一起来看看吧。首先,做这道菜,我们需要用到的原料有:杏鲍菇,青红椒,小米辣,油,蒜,食盐,蚝油,生抽。

接下来,我们将杏鲍菇,均匀的撕成小条,因为手撕的口感,吃起来会更好,我们把洗净的青红椒,切成菱形的块,将小米辣用刀切段,蒜用刀切成末。

然后我们在锅中,加入少许油,等到油热了以后,我们倒入杏鲍菇干煸,杏鲍菇炒软,等它煸出来多余的水分以后,我们把它盛出来备用。

另外,我们令起一个锅烧油,倒入切好的蒜末,小米辣段,等它炒出香味后,再加入青红椒片,然后倒入杏鲍菇,加上约小半食盐,一勺蚝油,适量生抽,用勺子翻炒均匀,这样就可以出锅了,这样做出来的杏鲍菇,营养丰富,口感爽滑, 而且做法简单易学。

手撕杏鲍菇,做法简单易学,营养美味,口感爽滑。杏鲍菇具有促进消化等功效、需要减肥的朋友,非常有必要,经常吃些杏鲍菇,对身体的好处多多,做这道菜,味道非常的鲜美,有点在吃鸡肉丝的感觉,连汤都被用来拌饭吃掉了!明明是素食确让我感觉在吃荤菜。喜欢的朋友就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