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让男人顾家、女人恋家、孩子回家的菜

今天是2018年12月31日,我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慢慢停住了脚步。我看着这忙忙碌碌的大都市,刚想打开手机记录下这眼前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车流却又关闭了相机。

我看了看屏幕上显示的时间:2018年12月31日,心里默默地叹了一口气,不禁感叹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怅然若失;

就在这时,从路旁的餐厅飘来一阵熟悉的香味,我顿时兴奋了起来。

是的,就是这道菜。我立马来到附近的菜市场采购了一些食材,加快了回家的脚步,今天晚上就吃这道菜:

没错。不知道今天吃什么?今天就吃这道菜:土豆红烧肉!

所需的食材有:

步骤:

处理食材,五花肉切块(不宜太小哦,大小适中即可),土豆切块(切得也不要太小)

锅里面下油,油温大概5成(微微冒烟)的时候下五花肉,将五花肉的油榨出来一些,要不然做出来的红烧肉会很腻。将五花肉炸至7成熟,表面金黄,捞出待用。

3.放入适量使用用,油温上去后,放入备用的冰糖。小火,将冰糖炒出糖色,随后倒入五花肉,蒜头、香叶、葱结翻炒均匀入味。

4.这个时候加入清水,清水没过五花肉,大火烧开后转中火,闷煮30分钟以上;

5.将切好的土豆块倒入锅中,加入生抽、盐,调味翻炒,小火再闷炖15分钟左右。

就这样,一道让男人顾家、女人恋家、孩子回家的菜——土豆红烧肉,就做好了。

大家快动手做做吧I^_^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