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家都能做的家常排骨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猪排骨,猪排骨是中国美食的一道常菜,无论大小饭店和家里自己做菜,都是常见菜品之一。猪排骨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猪排骨除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排骨的做法也是各有各道,我们平时常见的就是红烧排骨、排骨炖土豆(豆角、藕片)等,今天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简单而且我们在家里都可以做的出来做法,家常排骨。

材料:

1.切好的排骨

2.葱、姜、花椒、大料

3.盐、酱油、味精、料酒

下面我们开始进入烹饪过程,把切好的排骨放入锅中,再放入清水,一定要覆盖排骨煮至沸腾,约1分钟后关火捞出备用,开火起锅,油烧热放入冰糖一起炒出糖色,放排骨翻炒均匀后,再放入盐,料酒,味精和酱油翻炒均匀,加入白开水,要没过排骨,这样有助于肉质鲜嫩易入味,最后放葱、姜、花椒和大料搅拌均匀,中火炖25分钟,出锅上盘,一道简单而又美味的家常排骨就烹饪完成了。

我会每天定期给大家更新美食制作,最近在研究孩子早餐的制作,之后我会把制作过程排成视频上传给大家,希望大家关注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