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的创意新做法,既是主食又是菜,营养又美味,吃一碗不过瘾!

面条的创意新做法,既是主食又是菜,营养又美味,吃一碗不过瘾,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面条、五花肉、莲藕、大蒜、生姜、香葱、小米椒

1.准备一把面条放在案板上,用刀斩成小节放入碗中备用。

2.将莲藕和五花肉洗净后分别剁碎,在将生姜和大蒜分别切末放入碗中。

3.碗中加适量盐、十三香和花椒粉,再倒入适量料酒、生抽、蚝油和一勺淀粉,用筷子沿着一个方向将肉馅搅拌上劲。

4.最后再倒入一勺面粉,用手抓匀后将肉馅上下摔打上劲。

5.将摔打上劲的肉馅取一小点团成团,再放入面条中裹均匀。

6.将剩下的肉馅按照上面的方法全部做好,然后放入盘中备用。

7.锅中倒入多一点的食用油,油温烧至5成热后关小火,将做好的肉丸一个个下入锅中,用小火慢炸,最后炸至表面金黄酥脆即可捞出控油。

8.锅中留少许底油,油热后下入葱姜蒜末煸炒香。

9.香味出来后加适量清水,加适量盐、生抽、蚝油搅拌均匀,然后淋适量水淀粉勾一个薄芡,煮至汤汁浓稠下入肉丸,开小火再煮2分钟即可出锅装盘。

10.最后放少许香菜和小米椒圈配色即可,一碗一碗的面条肉丸子看起来特别喜庆。一口咬下去,既有肉香又有藕的清香,好吃不腻还顶饱!

Hello,这里是美食菜谱教做菜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用心制作每一道美食

赐予这些美食灵魂

用心感受幸福

识一人,约一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