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芝麻带鱼,辣酱焖排骨,甜咸酱排骨的做法

辣酱焖排骨

材料:排骨、洋葱、胡萝卜、土豆、大蒜

做法:1.土豆,胡萝卜切滚刀块,洋葱切片备用。

2.排骨洗净,和土豆,胡萝卜,洋葱一起放入内胆,放入韩式辣酱等所有调料。

3.把调料和食材搅拌均匀,腌制10-20分钟。

4.内胆里加入一小杯水。

5.将内胆外表面擦干净放入锅体,轻轻旋转内胆,按“营养炖”按键到排骨,此时指示等闪烁,闪烁7秒后功能灯持续点亮,就可以了。

6.排骨炖好后,相应功能指示等会熄灭,会切换到“保温”灯亮,听到“滴”声,待浮子落下就可以打开盖子了。

甜咸酱排骨

材料:猪排骨、盐、白砂糖、酱油、料酒、八角、桂皮、味精、大葱、姜

做法:1.排骨洗净剁成小块,用少量的盐腌制一晚,第二天早上用沸水煮5分钟

2.用请水冲洗干净,把八角、桂皮、葱、姜装入布袋扎紧,放入锅中,加入排骨、黄酒、酱油、盐、肉汤,煮沸20分钟

3.再用小火炖2个小时,肉酥烂之后加入白糖,大火煮至汤汁浓稠之后,加入味精就可以出锅了。

芝麻带鱼

材料:姜末、葱花、盐、味精、胡椒粉、白糖、料酒、辣椒油、植物油。

做法:1、带鱼洗净,斩棱形块,加料酒、姜末、葱花腌渍入味;芝麻入干净锅,用小火炒香备用。

2、炒锅内倒入植物油烧至七八成热,下带鱼块炸至金黄捞出,沥油备用。

3、锅内留底油,炒香姜末、葱花,加水煮沸,熬出味后,下带鱼块,用盐、味精、胡椒粉、白糖调味,用中火收汁,加入辣椒油,起锅撒上芝麻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