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带鱼时,是裹面粉还是淀粉?退休伙夫:裹错连带鱼都浪费了

炸带鱼时,是裹面粉还是淀粉?退休伙夫:裹错连带鱼都浪费了

带鱼对于沿海城市的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基本上是从小吃到大的,它的特点就是刺少肉厚,吃起来口感特别的鲜美,而且带鱼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能给我们的身体补充一定的营养物质,平常我们吃的最多的就是炸带鱼,炸带鱼一般外面都要裹深一层粉末,很多人就会纠结,到底是裹面粉还是裹淀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炸带鱼时,是裹面粉还是淀粉?退休伙夫:裹错连带鱼都浪费了。

炸带鱼的制作方法

【准备食材】:带鱼,姜片,料酒,五香粉,椒盐粉,十盐,胡椒粉,淀粉,面粉。

【制作步骤】:

首先我们将准备好的处理干净,尤其是带鱼肚子里面的东西要给他掏干净,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切成大小均匀的块状,准备一个干净的碗,把带鱼放进去,加入适量的料酒和食盐,用手抓均匀,腌制两个小时左右,在腌制的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一下其他的食材。

再准备一个干净的晚加入三勺面粉,一勺淀粉,用筷子搅拌均匀,然后在加一些食盐,胡椒粉,五香粉,椒盐粉搅拌均匀,然后将腌制好的带鱼块放到淀粉中均匀的裹上一层,全部裹好后放到干净的盘子里面备用。

在锅中倒适量的食用油,把姜片放进去炸焦捞出,再把腌制好的带鱼放到油中,中火慢炸,等到带鱼两面炸至金黄后,捞出来控油,再将带鱼放到锅中复炸一遍,大概炸30秒后就可以了,撒上葱花和椒盐,炸带鱼就制作完成了。

【小贴士】:

1、在炸带鱼时,我们需要将面粉和淀粉展昭3:1的比例融合在一起,这样就不用纠结是裹什么了。

2、将带鱼复炸一遍,是为了让带鱼更加的香。

看了小佳给大家分享的炸带鱼的制作步骤,你了解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