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肉末豆腐做法太好了,孩子没忍住,盘底都拌米饭吃了

大家好,菜市的上涨早已超越了炒的沸沸扬扬的房市。只是降温了而已,菜价有的竟然翻了几倍!只好每样先少买一点,将就几天再说。买好了蔬菜,看到旁边有一个卖豆制品的摊位,就准备顺便再买一些豆腐,一问价格,还是老样子,果断买了一大块回来。

用料:嫩豆腐1块,瘦肉1块,姜1小块,蒜3瓣,香葱2根,豆瓣酱1勺,料酒1勺,生抽1勺,老抽适量,淀粉适量

做法步骤:

第一步:起锅烧油,下入肉末,豆瓣酱,姜蒜末,料酒,生抽,老抽翻炒出香味。倒入半碗清水,水开下入一点水淀粉勾芡,收汁

第二步:将肉末均匀铺在切好的豆腐上

第三步:放入开水蒸锅中大火整8分钟左右

第四步:蒸好后取出,撒上葱花美味即可

今天的美食就做好啦,这个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如果朋友们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或者有趣的话,请点赞收藏关注,或者分享给你的家人朋友们。小欣每天都会和大家分享不一样的烹饪技巧和美食菜谱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