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国节日美食,哪一种是你喜欢的

所谓美食无国界,世界这么大,能让我们开开心心坐在一起的只有美食能做到。

小编有个外国友人,死乞白赖的非要不远万里来中国看我,然后每天让我带着吃各种好吃的,爱好肥肠,猪肚,羊下水,兔头等。吃了近一个多月,一个月工资都没了,然后又爱上了方便面,我买的一箱方便面,香辣的。一天能吃10包。实在没办法了,我就劝他飞回家乡母亲的怀抱吧,他看了看我所剩无几的人民币,第二天飞奔似的跑了。

我想了很久,发现我是不是被骗了,他根本不是来看我的,而是来解馋的。我就纳闷了,一个1米8的大个子是什么动力能不远万里来我国,目的只是为了吃!

接着小编就盘点了一下外国友人对于中国美食的爱好程度。(上边那位是个奇葩,很少有外国人去吃肥肠,下水等味重的食物)

糖醋里脊

甜食是外国人比较喜欢的口味,这道糖醋里脊比较符合大多数老外的口味。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绝大数老外来北京必点的一到美食,但对于喜好程度,我觉得更多的老外是被名气所吸引的,好像不吃烤鸭就没来过北京。

小笼包

与其说是道菜,不如叫主食更能接受一点,绝大数老外吃完后问他味道怎么样,回答就两个字:好玩。

左宗棠鸡

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小编认为这道菜也一样,和左宗棠没有半点关系,甚至以前小编都不知道,一下就在国外火了。

四川火锅

很多老外刚开始会排斥火锅,因为他们没法习惯所有人的口水在一个锅里,更习惯不了毛肚,鸭肠等食材。但最后也无法抵御诱惑,吃一口绝对会带锅走的那种。

中国地大物博,我们有5000年的文化传承。各色各样的美食都吸引了许多的老外。在你们身边你们觉得那种美食更能征服老外的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