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5分钟上班族也能在家吃上热热乎乎的早餐 做法简单易学特省事

早餐对于每天忙碌工作的大家来说是不可缺少了,不管是家里有孩子还是自己在早餐千万别凑合。俗话说早餐吃得好,一天不迷糊。可想而知早餐是多么的重要。今天给大家介绍个只要5分钟就可以上桌还好吃的香油煎蛋拌面,早上起来吃上一份热乎乎的面条,再配上一个用香油煎的荷包蛋,可算御寒的美食。

准备食材:

面条200克、鸡蛋2个、姜片适量、香油3勺、酱油少许、水适量

制作步骤:

1、首先在锅中加入2勺的香油,把姜片用中小火煸出香味,之后取出姜片,把鸡蛋磕入锅中,煎到两面微微发焦后备用。

2、在锅里加入足够的水,加入一点点盐然后放入面条,这样煮出来的面条口感比较好吃。

3、将煮好的面条捞出,控干水份装到盘中,淋上1勺的香油和少许的酱油,再把之前煎好的荷包蛋放在盘中即可,吃的时候将面条搅拌均匀,味道很好吃哦。

有时间不如也尝试制作一下,小编期待您的反馈哦!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留言。您是否学会了呢?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请劳您点击关注、点赞或者转发到您的朋友圈。小编的努力离不开您的支持,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