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味道鲜美有诀窍,爸爸30年的技术教你这样做,太香太好吃了

猪蹄的营养价值不言而喻,大家都知道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经常可以美味可口地食用,增强皮肤弹性,具有不朽的功效。今天,我们要教你们猪蹄法。饭店一般不能让这样的味道,超级简单,学会招待客人也有面子,让你想吃第二次,干脆就停不下来了

猪蹄的选择很重要,注意颜色太白,太大不选,这一般都含有一定的添加剂。选择两只马蹄,将其切成小块,放入热水中搅拌,反复搅动多次,撇去血液泡沫,将洋葱、姜、大蒜等调味料放入小火中,慢慢煮沸,然后将酱油调色,用小火煮一小时,一小时后打开锅盖,已经能闻到浓重猪蹄的气味了,有一种渴望吃的感觉,但现在还不能吃,今天应该教你做的是潘烧青椒猪的蹄

清洗辣椒,放入三到五个青椒,直到青椒变成老虎的皮肤。然后加入烧熟的猪蹄,炒熟,最后加入少许大蒜苗,2分钟后即可出锅。

看着桌子前被烤焦的青椒蹄,他想马上吃东西。太好吃了,忍不住了,连隔壁的孩子都闻不到气味都跑了,我不得不说太好了,这是爸爸30年的技艺,餐馆不能做出这样的味道,你想吃吗?!如果你想吃东西,学会学习,学会成为一名厨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